首页
导航
协会发布CATEGORY NAME
关于协会
协会发布
委员大会
委员空间
协会业务
秘书长团队
行业信息
在线申请入会
联系方式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关于征集2022年 会员单位加入招募通知

最后更新:2022-05-10 11:13:32 浏览:6493次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文件

  文字(2022~005)-006号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关于征集2022年

会员单位加入招募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2022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规划攻坚阶段,也是我国数字经济(尤其是产业数字化)开启之年,为贯彻与落实2021年10月18日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学习讨论会:“关于数字经济健康发展”的会议精神和2022年1月国务院印发的:"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的通知文件指示精神,更好的在新的历史机遇期依托由分会牵头发起的:“数字化转型与变革(数改)三年计划”携手各会员单位及相关机构通过抱团取暖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助力我国各地数字化产业转型发展与社会数字治理,分会特决定拟定于今年六月份向全社会紧急征集与招募2022年会员单位,欢迎各热忱于数字经济(尤其是数字化转型)事业的单位和机构踊跃报名加入到我们团队中来,与我们一起共同分享数字经济红利,共谋发展,筑梦辉煌,分会有您的加入将是我们最大的荣幸,望复为盼,谢谢。

      特此通知!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秘书处

2022年5月6日

 

分会简介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英文缩写“CCIADEC”),隶属于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领导、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行业管理组织——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本机构是负责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的专业组织。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现开启单位会员招募,快加入我们分会会员的大家庭吧!

申请条件

 (1)遵守本分会的规则;

(2)有加入本分会意愿;

(3)参加或支持本分会的工作和活动;

(4)承诺履行本分会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经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身份,自愿加入协会、认可分会、协助分会共同助力我分会与数字经济发展的单位社会组织学术团体、院校等。

                       

入会协议

一、我单位自愿作为“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以下简称“分会”)成为会员单位。

二、分会以“平等自愿、诚信至上、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原则,围绕数字经济更好的服务于各地产业数字化发展为宗旨,通过整合资源,加强相互合作,推进数字经济行业自律等手段,致力于提升分会成员的群体竞争力,打造行业“诚信服务”的品牌,促进我国数字经济产业发展,进而推进我国数字经济产业生态提升,加速推进我国产业数字化进程。

三、会员单位权益:

1.分会产品推广、市场拓展等活动优先参与权。

2.分会协助参与政府项目申报的优先权。

四、会员单位义务:

1.遵守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基本规则,维护分会荣誉。

2.遵守国家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分会经费管理办法。

3.保障分会对接项目的服务质量。

本协议一式两份,会员单位与分会各执一份。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

 2022年5月6日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

《会员加入承诺书》

根据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工作规则》和服务于市场的政府监管行为准则,以及有关授权操作范围等各项规章条例制度,在此郑重承诺: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会章程规定的各项权力及义务,决不做有损本会名誉和违法违纪之事,如有违法违纪之事,本人或本单位愿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后果及责任; 

二、决不利用本会的名义和工作关系,做有损本会形象,未经批准就打着本会名义私自收取现金及财物,或私自挪用分配利润等,如发生以上问题,本人或本单位愿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和问责制的追究。

三、维护双方合作的整体形象和商业机密的保护,廉洁勤政,积极工作,以奉献的精神和稳步扎实的工作业绩,把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这个平台做大做強。

四、遵纪守法,诚信为本,是兑现承诺的保证!

签 名:

日 期:

 

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

单位名称

 

详细地址

 

邮编

 

   电话

 

网址

 

传真

 

单位性质

 

负责人姓名

 

职务

 

手机

 

联络员姓名

 

职务

 

手机

 

       五类选择

合伙人(    )       参事(   )

调研员(    )       会员(   )

副会长(    )

申请单位签章:       

 

申请日期:

             

此表一式二份,填写、盖章后(并将企业营业执照、注册商标、法人身份证复印件附后)邮寄至我会。

下一篇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王会长一行赴陕西进行调研
上一篇紫荆农学院执行院长徐子凌、副院长刘振峰应邀到访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数字经济分会开启农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新征程
关于我们 | 在线申请入会 | 联系方式
扫一扫关注我们
随时了解我们的动态
CopyRight CCIAOCB com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